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註冊成為會員之前,我對白雲飄飄網充滿了好奇,在這裡,我的作文成績會提高嗎?我常常這樣想道.現在,我註冊成了會員,雖然只是初級會員,但是,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我常常去看看我的網絡日記本,我每天都在想辦法讓我的網絡日記本變得更加深動,更加有趣,我想讓所有的人來看看我的日記本,讓我變得更加受歡迎. 

  現在,我根本不在乎我的網絡日記本了,因為我好想要成為高級會員啊!所以我每天至少要發表一篇文章.雖然我現在還不是高級會員,但我相信:我有那個實力!小荷,是我最好的朋友,整天和我一起進步,我寫作,它評點;我評點,它加分...... 

  每天,我的腦子裡隨時都會蹦出幾個寫作的材料.我的父母,妹妹弟弟們,爺爺奶奶都發現我在白雲飄飄網的幫助下變了,變得自信,變得愛寫作了(雖然水平沒有那麼高).我的媽媽經常抽空來給我補導作文,鼓勵我多發表幾篇文章.每一次,我發表的文章引來的是精彩的評語,溫暖的笑容,親切的鼓勵......從此,我愛上了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不但幫我提高了作文成績,而且還幫我交了許多朋友,就象"開開樂","可愛小雪兒","紫依女孩"......她們對我的關心和鼓勵,以及親切的評語,讓我對白雲飄飄網更是喜愛不以. 

  現在,我注意的是白雲飄飄網,而不是什麼"跑跑卡丁車",什麼"泡泡堂"了.它們雖然刺激好玩,但是我更喜歡白雲飄飄網.現在,我的電腦成了娛樂的作文世界,不再是什麼遊戲機了,這多虧了白雲飄飄網啊! 

  小荷,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