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狗,大家都知道它是我們的好朋友。狗不像其它動物怕人類,總跟着主人,好像狗把主人當作父母似或伴侶的。有一次,兩家鄰居家分別買來一條小狗,一隻公的一隻母的。我跟它們見了很多天面的時候,它們己經把我當作夥伴了,只要它們看見我基本上都會跟着我的,我總拿骨頭吸引它們,既使打了它們,它們也不會不和我玩了。我真後悔打了它們,因為它們被抓狗壞蛋抓了。現在它們也許死了,也許變弱了,事情己經過了幾年了,但狗的友誼我至今都不忘,它們讓我快樂,跟着我就像我的伴侶。我想對抓狗壞蛋說:抓狗的壞蛋,你們不可以抓小狗,因為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漳浦縣淑華學校五年級:林鵬海

您正在瀏覽: 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