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景色很美,漂亮的圖畫很美,壯觀的景象也很美……其實,在我們身邊,許多好人好事更美!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出教室,到走廊排隊放學。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剛要離開時,突然,我覺得身後有人影在晃動。我立刻轉過身去,原來是我們班的程麗?s,他到底要幹什麼呢?只見她飛快地朝一張白色的紙巾跑去,彎下腰撿起了那張紙,又迅速地回到了行進的隊伍中。在小操場邊上有個垃圾桶,她敏捷地把垃圾放了進去,再快速地跑回來。這時,我發現她滿面笑容,樂開了花,她心裡一定比吃了蜜還甜,我也為她高興呢!

  掉錢的事很少吧?說來也巧,這事也被我碰上了,上周六,我學完畫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有一張錢從前面阿姨的口袋裡掉了下來,我正想走過去把錢撿起來還給阿姨。就在這時,一位小妹妹飛快地跑過去把錢撿起來遞到阿姨面前,說:“阿姨,您的錢掉了,還給您。”“謝謝你,謝謝你,小妹妹!”阿姨接過錢感激道。小妹妹把錢還給阿姨后就開開心心地向我這邊走來,我跑上前去問小妹妹:“你剛才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小妹妹說:“老師常常教導我們要拾金不昧、助人為樂,我這樣做是應該的。”從她這樣一句短短的話語中,我知道了她是多麼的誠實、善良!

  這幾天,我看到助人為樂的事真多,這不,一位高年級的姐姐正扶着一位滿臉皺紋的老奶奶一步一步慢慢地過馬路。

  美,也許就是輕輕彎腰拾起紙巾的一瞬間,只要我們都擁有一顆愛心,它就會時時刻刻伴在我們身邊!

  五年級:汪柯宇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