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美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裡呆了一上午,玩玩電腦,打打遊戲,聊聊天,做會兒習題,過的不亦樂乎。 

  做了兩個小時的數學題,爸爸讓我去外邊玩一會,歇歇眼睛,然後打電腦。我急忙跑出去,想要趕緊回來,好玩遊戲。但是,出來后,眼前的美景把我驚呆了:原來,電腦外邊,還有這麼美的一個世界啊! 

  颳了一夜風,天空是藍藍的,如藍寶石一般純凈,沒有一絲雜質,太美了。在那藍天下,是幾棵法桐樹,正值深秋,那手掌似的葉子,紅紅的顯得那麼真切。“好美啊!”我不禁感嘆道。 

  我繼續向北走,走到了一個高台上。向北望去,視野是那麼的寬闊。在近處,麥芽剛剛從土地中鑽出來,綠綠的,一望無際,彷彿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再向北,是一條公路,路兩邊紅色或白色的小洋樓掩映在綠色的樹叢中,十分美麗。 

  在視野的盡頭,就是那連綿不絕的山了。這些山,不像書中的山那樣陡峭,高峻,倒像老舍先生筆下的濟南的山,如一個穿着長衫的和藹的老先生,那曲線是柔緩的, 

  十分可愛,給人以舒適、溫暖的感覺。 

  我寫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了告訴大家,不要只注重那些虛幻的東西,而忽略了身邊的那些自然的美的東西,也許,你在不經意間,會發現,在網絡之外,還有一片更美麗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