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身邊,往往都有愉快的事情與不愉快的事情,今天,我們就要重新回憶愉快的事情,忘掉不愉快的事情。輕易起來遨遊歡快的世界! 

  愉快的事情能使我們心情舒暢,忘掉煩惱。開始展新的一天又一天。我們在腦子裡的通常都是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才會讓我們煩惱、讓我們煩躁,去腥一些美好的事情吧,把煩惱都忘掉。 

  身邊的美好還有很多,比如:當老師或者同學溫馨的安慰你時,那是一種幸福,也是美好的一瞬間。當在你人生的道路上遇到坎坷時,朋友的幫助是你感激不盡,這也是美好的一瞬間。當你的朋友苦惱時,往往一句話就解開了他的煩惱,他不應該謝謝給你這句話嗎?當別人謝謝你的時候謝謝的時候也是美好的瞬間。 

  身邊有許許多多的美好的事物,學會去珍惜這些美好,別且把它當作一種幸福,學會感受幸福,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