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許多美,只要你去發現、去觀察,你就會發現。

  我每次和媽媽出門時,我都會看見一些志願者在路口指引人們過馬路,還有幾位警察在疏導交通,他們無論是風吹雨打,還是炎炎夏日,他們都一如既往的指導我們安全的過馬路。

  還有,我每次出門旅遊時,去逛超市時,那裡的工作人員都會笑眯眯地接待我們,還會耐心地為我們講解,而且因為工作原因,他們早出晚歸,又餓又累。但還是熱心的接待我們。

  從上面兩件事中,我看出這些人的人品美、心靈美、行國美,還體會到了他們的艱辛。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一定會幫人幫到底,做個助人為樂的小義工,將這種美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四年級:李晨宇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