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在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在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在身邊的美

  永在身邊的美,是什麼?不是美麗的風景,不是美麗的面孔,而是媽媽的愛,媽媽就算不在我身邊,可媽媽的愛卻一直在我身邊。

  早上去上學,媽媽的一個吻陪我到放學,那是媽媽的愛。

  冬天出去玩,一件溫暖的外套,陪我到回家,那是媽媽的愛。

  媽媽在我身邊,那媽媽的愛就更多。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的夜晚,雖沒有鵝毛大雪,可還是寒氣逼人。我在床上打着滾,捂着肚子不停地叫喚,媽媽在一旁焦急地抱着我,顧不上凜冽寒風背上我直往醫院飛奔,到了醫院,媽媽臉上流着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醫生看了看我對媽媽說要掛水,我一聽說要掛水就害怕地直往媽媽懷裡鑽,媽媽輕輕摸着我的頭說:“乖寶寶,不怕,有媽媽陪着你,就不疼了,聽話。”我點了點頭。當醫生準備幫我掛水時,媽媽把我的頭輕輕扭到一邊,還捂着我的眼睛,不讓我看,一邊講笑話給我聽,一邊還輕輕拍着我的背。可當針紮下去時,我依舊哭得撕心裂肺,在一看媽媽,媽媽已經心疼得流下眼淚。

  為了讓我不感到無聊,媽媽不停地跟我講故事和笑話,雖然媽媽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故事也一點不好聽,但是我還是笑了。不知不覺,我在媽媽的故事聲中睡著了,醒來時,針已經拔掉,媽媽一手拿着早已削好的蘋果,另一隻手握着我的手,眼睛里流露出不舍的淚水問我:“寶貝,還疼嗎?”我搖搖頭,看着媽媽,頓時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媽媽的愛像一朵盛開的花兒一樣美麗無瑕,直至生命終止,媽媽的愛永遠伴在我身邊。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四)班

  華竹雨

您正在瀏覽: 永在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在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