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證據可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證據可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證據可靠? 標籤:可靠作文 證據作文

證據可靠?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在名畫展上值班的保安蒙賽,準備在晚上高高興興地洗個澡。剛洗到一半,就聽到有人潛入了畫廊里,畫廊里的的全都是價值百萬英鎊的名畫,可是蒙賽卻一點也察覺不到,而就繼續洗澡。他洗完澡,準備出來的時候,他正在鏡子前面梳理頭髮,而這時,一個黑影跑過,剛好被保安賽蒙看到了。不過他沒有懷疑那個黑影。隨後,他又循例到展覽廳看了一遍,發現一幅價值千萬英鎊的名畫不見了,他慌忙打電話報警。 

  在十分鐘后,警方與名聲遠播的布朗偵探來到畫廊,據保安賽蒙稱,在他洗澡準備出來,在鏡子前面梳理頭髮,這時,剛好看到了一個黑影,他說認得出這個人。 

警方在小鎮上找到這個人,莎蓮娜,這位女士是小鎮上最有錢的,而值班的保安就一口咬定是莎蓮娜乾的好事,可是,莎蓮娜卻否認了這個說法,稱自己沒有干過這類事情。莎蓮娜的回答又給警方增加了搜尋的難度。而案發當晚,莎蓮娜又有不在場證據,於是警方先從有重大嫌疑的江洋大盜,邁克。他說,在案發當晚,他正在一家酒吧,和他那幫出獄后的豬朋狗友喝酒,並且有人證實。 

由此看來,倆人都有不在場證據,這令警方和布朗先生十分頭疼,布朗決定,一定要自己去調查一番。 

  布朗首先來到案發現場,看看門窗有沒有被撬過的痕迹,奇怪的是,布朗搜尋了一整天,也不見有什麼蛛絲馬跡,這可令布朗有些頭痛,如果還不查到是誰幹的,那麼,那幅畫,就會被疑犯給賣掉。布朗來到小鎮上溜達,忽然,他的腦袋閃出一個案情的突破點,然後就傳來莎蓮娜和值班保安去警察局審查。 

在警察局的調查室里,布朗對值班的保安說了一句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句子:“值班的保安,我看,是你乾的好事吧!你洗完澡在鏡子前面是不可能看到疑犯的面容,因為水蒸氣粘在鏡子上,使得鏡子模模糊糊的。”“親愛的布朗偵探,我可是一名證人,怎麼可能自己去舉報自己呢?”當晚值班的保安賽蒙說。“別這麼稱呼,我可受不起!你不信?莎蓮娜,你是小鎮上的闊佬,擁有許多金錢,於是,你就買通賽蒙,然後讓他當晚開門給你,然後你就潛入畫廊,把那幅價值千萬英鎊的畫給偷走了,是不是?”“是的,偵探先生。”莎蓮娜低着頭,承認了自己犯罪的過程,也承認是賽蒙幫他開門的。這時,在一旁的賽蒙頓時語塞。 

  隨後,警方在莎蓮娜的住所里搜到了那幅丟失的畫,就這樣,案子就破解了,所有的謎團也解開了。

您正在瀏覽: 證據可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證據可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