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其實有很多美的感動,清潔工在我們還都在睡覺時就已經起床工作了,他們為的是我們這個城市的形象而努力,這不就是一種美嗎?;再人行道上看到有一個垃圾隨手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這不是一種美嗎?;在公交車上為老人讓座,這不是一種美嗎?今天我要說的就是公交車上給讓座的事。

  上一年我坐4路車去上美術班、在路上,上來了一位年過半百的老爺爺,她手裡提了一兜菜還有一條魚、看樣子是去看兒子的、不一會兒、她的額頭上露出了汗珠、臉也漲得通紅,我想站起來為他讓個座,但又沒有起身,我覺得離學校還很遠,我站起來了我做什麼/?可我又很可憐老爺爺、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個看起來是4年級的小朋友站了起來、我心裡很難受、我自愧不如,堂堂六年級的學生了居然還不如一個四年級的小弟弟、不過、我在心裡為那個小學生豎起了大拇指。

  在公交車上為老人讓座一年級時老師不就叫我們了嗎?而現在我們卻把這個道德給忘卻了。真是慚愧。美,這個字似乎每個人都明白其中的含義,但不僅體現在表面。

  六年級:吳家騏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