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烤番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番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嘉善縣魏塘鎮里澤小學 陶金斌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星期天又到來了。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定好一起去烤番薯。

我從家裡拿了幾隻最大的番薯來到田野里。田野多美啊!太陽公公用和煦的陽光籠罩着大地。稻穀已經成熟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塊金黃的地毯。我找來了一些稻草,夥伴們找來了一些木柴。一切準備就緒。“還站着幹什麼,快烤番薯。”夥伴們說。我趕緊拿打火機把稻草給點燃了。然後慢慢放入木柴,不久濃煙滾滾,火苗就直往上竄。我們就把番薯一個個扔進了稻草里。烤了一段時間,番薯由紅慢慢變成黑的。

但是過了不久,眼看柴火要燒光了。我們開始分配,讓錢能去找乾柴,讓葉強去找稻草,我和陳旭東看番薯。只見他們倆開始分頭又去找了。火漸漸地小下去了,但他們還沒來。這可怎麼辦?我們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們便大聲叫:“沒火了,沒火了,快來人那。”於是,我倆也趕緊行動,來到稻草旁,一人拿五六個,就急急忙忙地向火堆那邊跑。可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只剩下些火星了。我們趕緊把稻草扔了進去,又趴在地上,張大嘴巴,用力往火堆里吹,稻草漸漸地着起來了,但一股濃煙從灶里衝出來,把我們嗆得又是直掉眼淚,又是咳嗽。我們終於“搶救”成功,這時他們也回來了。我們終於順利地烤好了番薯。

我們幾個人早就忍不住了,就七手八腳地搶起番薯來。當我剝開焦黑的番薯皮,就露出了嫩黃滾燙的肉,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我們幾個人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笑聲傳遍了整個田野。

指導教師:朱榮偉

上篇文章:我的好舅舅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烤番薯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烤番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