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烤番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番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烤番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烤番薯。

  我們扛着一大袋番薯,步履匆匆地向目的地走去——一棵大松樹下。

  這棵大松樹的枝葉很茂盛,我們在樹下活動了一下筋骨后又忙開了,彥充和少偉負責挖坑,我們幾個女孩子去撿乾草,偉傑去找木柴。

  不一會兒,我們撿到了一大堆乾草,少偉和彥充挖了好幾個坑,偉傑也找到了一捆捆木柴,接着我們把乾草綁成一小捆一小捆的,然後我們在坑旁壘上了石塊,這樣一個“火爐”就完成了,我們把幾捆乾草塞進了“火爐”,又拿起一捆木柴,點起火,把它扔了進去,漸漸的,火大了起來,火大了起來,大火燃燒着一捆捆乾草,許多人一直往爐里扔乾草、木柴。火越燒越大,周圍的石頭都有點紅了,我們這裡才從容不迫地往“火爐”扔番薯,老師叫我們繼續往裡扔乾草、木柴,有人因為太急了,都把火引到爐外面了,不由得有些手忙腳亂。

  火越燒越大,我不安的說:“火這麼大,會不會把番薯燒成灰呀?”我這句話引得大家哄堂大笑,老師對我說:“番薯的肉是很硬的,沒那麼燒熟的。”

  過了四十分鐘,老師叫我們不要再扔草了,漸漸的火熄滅了,我們讓灰燼蓋住番薯,不讓裡面的熱度散去。

  過了一會兒,我們把灰燼拔開,只見露出一個個“小黑球”,雖然表面烏漆摸黑的,可間起來挺香的,佳琪吃得津津有味的,有的吃到臉上了,像只小花貓,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吃完了番薯就快樂的回家了。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烤番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