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番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番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來臨,春節也就來臨了。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去過年。我們提着一大包東西,高高興興地去了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數我最高興,因為我可以無拘無束的玩了,在家裡,只有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或者玩玩電腦。我們前腳到了外婆家,姐姐也隨着到了。我和姐姐召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樹林里烤番薯。我們先挖了一個坑,然後姐姐去拿番薯,另外幾個小夥伴去找柴火。我則在挖的坑邊等他們。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先點燃了火,等到有了火絲就把番薯放了進去。我拿了一根棍子,把上面一截點燃了,然後,我把它拿了起來,模仿電視里的人物說話的口氣,說:“我火神來了,你休想跑!‘‘於是我向一個小夥伴追去。突然,火滅了,我很疑惑,又沒有風,或怎麼會滅呢?後來我的小夥伴給我講了這是為什麼,我這才恍然大悟。

  在不知不覺中,番薯熟了,可我們沒發覺,我們還在那裡追逐。“啊!‘‘姐姐大喊了一聲,我們聽見了連忙跑過去,原來番薯糊了。

  哎!浪費了食物,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烤番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