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烤番薯 大作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番薯 大作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烤番薯是怎樣的?烤出來的番薯味道如何?”帶着許多疑問,在這次暑假,我來到外婆家,要親身體驗一把。

  外婆說:“如果想烤出好吃的番薯,先得找到以下材料:雜草、木材和木條。”外婆還講解烤番薯的方法:“現在沙地上挖個小坑,然後把番薯放在坑裡,並撒上細沙。接着把找到的雜草放下去。烤到一半時,再放木條和木柴。清楚了嗎?”“清楚了!”我興奮地回答。

  我和表姐表哥們一起選了一塊地,之後又分了女生隊和男生隊,整塊地都沸騰起來。我和三姐四姐爭先恐後地撿雜草、木條,大姐二姐負責挖坑……男生隊率先烤好番薯。我過去一看,哈哈大笑:“你們的番薯都黑了,怎麼吃!”哥哥們卻說:“還沒好,要等一下!”我想,難道番薯要烤那麼久?我跑去問外婆,外婆說:“烤番薯不能只看外表,還得知道裡面有沒有熟。我可以肯定,現在你們的番薯半生不熟。”我半信半疑地問外婆:“那您說說,什麼時候才能全熟?”“半小時。”於是,我們耐心等待着。

  烤番薯看上去很簡單,其實非常需要考驗我們的耐心和細心,下次我一定會烤出更美味的番薯!

您正在瀏覽: 烤番薯 大作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番薯 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