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媽媽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媽媽的味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媽媽的味道 

  二年一班 

  蔡君揚 

  今天,媽媽忽然要去福州照顧生病住院的奶奶。我一聽傷心極了,連忙問:“那你們都走了,我怎麼辦?”媽媽回答:“把你寄在樓上雅雅阿姨家。”聽了這話,我雖然不哭了,但是心中仍然不是滋味。於是我含着淚草草地收好東西,乖乖地上樓去。 

  雖然不是生活在自己家,但我還是能習慣雅雅阿姨家的生活。這幾天,我總是努力地使自己不再去想媽媽。可是有一天,當我看到了阿姨家的小妹妹在媽媽懷裡撒嬌時,便再也忍不住了…… 

  我想起了媽媽在的時候,每天早上,她都用親切的聲音喚我起床;每天晚上,媽媽把我抱上床,我嘟着小嘴,要求媽媽送我一個吻,然後摸着媽媽的手背甜甜地入睡。我也想起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情景,那時多麼的美妙啊??我們的眼睛互相注視着對方,媽媽緊緊地摟着我,感覺真好…… 

  而現在雖然雅雅阿姨一家待我那麼熱情:早晨喚我起床,吃飯時和我說笑,晚上和小妹妹一起聽故事……可我卻聞不到媽媽的味道了,我只能默默地想念她。 

  難忘媽媽的味道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媽媽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