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2世紀,隨着現代化科技的發展,我們的學校也會變得越來越先進。 

  走進學校,你不會覺得有什麼,但你參觀完我們的校舍,你會覺得很神奇。先從我們的教室說起,未來的教室裡面有一間間的“小房子”,每間“ 小房子”都配有可視電腦、微型空調、多角度調節的課桌椅等。老師講課的內容,可以通過網絡傳到我們的電腦,黑板就是我們的“顯示器”。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的電腦會顯示每位同學掌握的程度、學習狀態、知識點的欠缺等信息,老師會根據提示,安排講課進度、作息時間,以保持我們有良好精神狀態學習。老師只有在講課時,才將同學間的聯繫系統關閉,保證教室安靜和我們能專心聽講。我們在考試的時候,自動監控系統會自行打開,防止作弊。 

  未來的樓道,可以讓老師不在擔心我們在樓道內玩耍時摔傷和擦傷,我們的地面每隔1米裝有安全氣囊,牆壁上裝有遠紅外傳感器,當我們遇到危險時,傳感器會將信息傳給電腦,電腦會發出釋放安全氣囊的指令,使我們化險為夷。 

  我們的廁所具有自潔和消毒功能,消毒室設在廁所門前,在有人進入時,不會有什麼不同,只是在你出來時,消毒室自行開啟紫外線燈,瞬時對你進行全方位的殺毒、滅菌工作,省去了洗手的麻煩。 

  我們在休息時,可以去我們的體育館,我們的體育館有三層,頂層的樓頂可以打開。一層是標準的足球場,場內有電子裁判,比賽時,將會協助主裁做出公正的判罰。二層是綜合球場,我們可以在“智能教練”的指導下,進行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的學習和訓練。三層是我最喜歡的,上面停着“智能飛艇”,只要你輸入自己想去的地方,飛艇將會迅速到達。減少了塞車等候的時間。 

  我們的學校就介紹到這裡,神奇吧。不過我會好好學習,將它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