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家裡看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我夢見我來到了2025年的一所小學前。

  這所小學外形呈書狀,是紅白紅白的。這時,我看見了有一群小學生正在往裡走。奇怪,他們怎麼沒背書包呢?我連忙跟着他們一起走了進去。

  哇!太漂亮了!簡直就是世外仙境啊!美麗的教學樓,奇異的假山,綠色的樹林……我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大門前,門一下就開了,我們站在了一片上,說出你的班級和姓名,菏葉就會帶你到達那個地方。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6.1班,進去了。我發現這裡的同學們按了一個銨鈕就有一本書出現在桌子上,隨即便開始了早讀。而且老師還不會布置家庭作業,只要你上課認真就行。

  我特別憧憬這樣的小學!我認為只要有夢想就會有成功和未來!

  三台縣永新鎮小學六年級:羅成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