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座高大的房子,房頂裝飾的很漂亮,下面,我帶你去看看把吧!

  未來的學校,黑板不像現在的一樣,用粉筆在上面寫字,那麼費勁。而是用電腦控制的,老師不用講課,聽電腦就ok了。

  未來的學校里也有收作業的機器,那就是知識箱。只要交到知識箱內就可以了,如果有的作業被推了出來,就足以表明,他的字體潦草或沒寫完。

  未來的學校里有變形的機器,它可以變成空調,暖氣等許多機器。夏天的時候,它變成空調,讓我們很涼爽。冬天的時候,它變成暖氣,讓我們很暖和。

  未來的學校沒有樓梯,樓梯是金光閃閃的星星組成的,它的名字叫做星星電環梯。如果你想去幾年級幾班,只要一眨眼睛,心裡念着自己想去的地方,念完了,你睜開眼睛,就會到達的。

  未來的學校裡面有“清潔工”,它的名字叫潔凈。如果有的同學在教室打架或跑,它會批評他們說:“怎麼這麼淘氣,如果你們跑時,就會飛到上空,你們一呼吸,垃圾就到肚子里。這樣就很容易生病,以後別那麼淘氣。”讓后按自動清潔功能,把教室的灰塵吸的乾乾淨淨。這樣教室就不會塵土飛揚,煙氣滾滾了。

  未來的學校有一個名字叫“花仙子”的知心朋友。如果你遇到了什麼煩惱的事,就可以去找它。那個地方很美,它是我們的音樂室,它可以為你演奏出很美的音樂,頓時你的煩惱化為無烏有,煙消雲散。

  我設計的未來的學校就是這樣的美如果你想去看看,那麼就動起你手中的筆,未來的學校就在你的手中。


 

  四年級:天下無敵1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