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冬,叮冬……”鬧鐘響了,我匆匆穿好衣服,吃過早餐,看了看日曆,現在已是2016年了。我坐上像小艇一樣,但是是在天空飛的飛艇走了。

  原來,我和一個朋友約好了今天一起去參觀她的學校。我們坐上了這個學校的交通車,眨眼間來到了這個朋友所在的學校。

  跨進校門,眼前出現了一個花園。這個花園可真美呀。裡面的花朵五顏六色,在綠草的襯托下現得更加美麗。繞過花園,穿過林陰小路,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幢雄偉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外牆是用金屬做的,有許多用處,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格外引人注目。

  我們進入教學樓,乘上智能電梯,很快就到了五年級三班教室門口,只見門口站着一位守門的巨靈神。這可把我嚇着了,只聽見朋友對巨靈神說了一長串的“密碼”。巨靈神笑吟吟地把我們迎了進去。坐下不一會兒,聽見了一個聲音:“同學們,請把昨天的家庭作業交上來。”這是誰在說話呢?原來是老師,不,是微型電腦自動教學機。只見同學們紛紛把作業塞入身旁的“作業入口處”。“嘟嘟”有些同學身旁的“作業入口處”發出了聲音,並且把作業退了出來,這是因為這些同學的作業不合格,要重新寫一遍。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美妙的音樂,這就是上課鈴。“老師”開始講課了,只聽見聲音,怎麼不見人呀?我納悶了。經過我的“努力鑽研”明白了老師把講課的內容錄到電腦里,上課時,電腦自動把這些內容放出來。而且每個同學座位旁邊都有一個微型錄音機,把“老師”所講的內容錄下來,這是一種高科技的新型錄音筆記方式,回家還可以放出來進行複習。

  我還參觀了“課間十分鐘”“知識園地”“童話樂園”“快樂樂園”等好多既能增長我們的知識又能使我們快樂的地方。

  啊,未來的學校多麼好,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這個美好的學校一定會敞開大門迎接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