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2世紀的一天,我問我的助手“潘克拉”世界和平1號:“咱們回到學校看看怎麼樣?” “潘克拉”很快同意了我的建議,我們乘坐超級空間飛船來到了學校,見到教學樓竟然是塑料造的,這種塑料比鋼鐵還要堅硬,卻只有泡沫那麼輕。 

  我們進了教室,坐在了後排,等了好久也不見老師。這時一個聲音響起:“同學們,請把昨天的作業交上來!”只見學生們一個一個地把作業放進了一個“作業入口”里,有的卻被退了出來,原來是沒有按照要求寫,不合格呀! 

  如果觀察仔細的話,你就會發現:學校為什麼沒有操場呢?這可不用你擔心!其實為了節省佔地,學校把操場設計在了地下,操場四周放着光芒。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到地下操場。 

  “淼淼……淼淼……”媽媽的喊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把夢裡的情形告訴了媽媽,媽媽鼓勵我說:“只要你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能建造出這樣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