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可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30年了。這時的育才二小比2014年的育才二小先進十萬倍。不信?一塊進去瞧瞧!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高大、漂亮的教學樓。教學樓里的教室能讓你大開眼界。桌子上方的中間有一個小電腦,小電腦的下面有一個小鍵盤。你可別小瞧這個小電腦,它可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上什麼課,桌子上就會自動出現需要的課本和學習用品。上課時,如果你在做別的事,它就能及時發出警告,提醒你集中注意力聽講。上課發言時,只要對着胸前的麥克風,所說的話就可以出現在電腦里。學校里的課程很多,除了必須上的語文、數學英語課以外,你還可以任選三課喜歡的呢!

  你想看什麼書,可以到電腦里去查找,那裡儲存全世界的書,什麼樣的都有。找到你喜歡的書後,它能把這本書的內容變成圖像在電腦上放出來。你就可以一邊看圖,一邊聽電腦朗誦了。

  希望2030年的育才二小真的是這樣的!

  三年級:錦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