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2年,這時我是名科學家,已經很久未回家鄉,去家裡,去學校……一天,上級同意我回鄉,回家團圓。我乘着X15-13式光速飛機,回鄉看看。

  以前的那低矮的教學樓現在拔地而起,137層的教學樓令人驚訝。我走入電梯,按下了137樓,嗖的一聲就到頂樓。往下面看,下面的車子像芝麻般的大,我估計有1000間教室,不會像以前很擁擠,水泄不通。

  教室桌桌擺着電腦,卻找不到插座,原來是裝了超能量電池,一塊最少用5年。電腦雖然可以打遊戲,但有一個無線關閉遊戲控制器在講台上。電腦採用無輻射屏幕,不讓眼睛近視,內含課本內容,學習方便又好用。椅子防摔防斷,堅硬無比,桌子有抽屜、防小刀划痕、被筆墨沾到用毛巾一擦即可消除。厲害吧?

  操場為了省地面,建造在地下,面積有4572平方米,跑道採用最新的勁彈防傷跑道,腳底不再受到衝擊,摔倒不會在重創。空氣來自於空氣吸收器,空氣吸收器安裝在1樓,用箱子蓋上,用空氣管傳輸到地下。空氣吸收器牛爆宇宙高科技機器,電源來自於有害空氣,吸收使用。

  這就是2032年的學校。

  四年級:1484445023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