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黨”帶來的麻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黨”帶來的麻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死黨”帶來的麻煩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麻煩作文 帶來作文 死黨作文

零食——我的最愛,我的“死黨”。我對零食的喜愛程度用別人的話來說是“如痴如醉”,用我自己的話來說是難分難捨、“走火入魔”,可是我的這個“死黨”卻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什麼?你不信?那就接着看——

  NO.1

  人們都說“放假”是學生最愛聽的兩個字。可不是嗎?放假了就可以狂耍,就可以耍的昏天黑地,魂不附體!可是耍還不是重點,最讓我高興的是偶可以和我的寶貝“死黨”獨處。一邊吃着自己喜愛的零食,一邊上着我最愛的雛鷹網哼着小曲,那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嘛,哈哈哈哈哈哈……

  獨處雖然很甜蜜,可是我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才過沒多久,我的體重就極速的增加N千克。人們都說愛吃零食的人最愛背肉,我卻不以為然。現在胖了,我能怪誰呢?唉……都是我的“死黨”給我帶來的如此的負擔。

  說歸說,還是一定要瘦身。要不然,開學了不被學友笑死才怪哩!於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又迎來了一場激烈的“驚天地,泣鬼神”的瘦身大戰暴發啦!

  減肥?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難着呢!因為,減肥≈節食。要我跟那些美食們揮手告別,那可是生不如死啊!看着桌子上的大魚大肉,而我卻只能在夢中與它們相會,此乃本年度最慘事列之一。前不見烤鴨,后不見火鍋。望肚之空空,獨傖然而涕下。悲矣!悲矣!唉!都是零食惹的禍! 

  NO.2

  要知道,頭可斷,不能沒有零食陪伴。血可流,不能不吃零食。飯可以吃少點,但零食絕對不能沒有。我消耗了我大部分的資產,請了一大批“死黨”在我的儲藏櫃里獃著,誰知大戰爆發,老爸老媽當了我的貼身警衛,緊跟不放!“死黨”幾乎全軍覆沒。沒辦法,害得偶只有偷偷的搞“地下工作 ”,加入了“地下黨”。唉!可憐!可憐!一盒巧克力還得藏在衣櫃的暗角。每天吃一點,每天吃一點。搞得我都快成“非洲難民”啦!但是沒想到,就在老媽幫我收拾房間時,還是將我們倆給分開了。在爸媽的“四目睽睽”下,我只能在夢裡與它相見。真是苦呀!苦呀!

  

  NO.3

  經過長時間的“艱苦戰鬥”,饑渴大戰我的體重終於趨於正常。我和零食也正式的分開了。

  在沒有零食的夜裡,看着暗淡無光的月亮。我開始懷念我那可愛的“死黨”,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我的天,我的天……

您正在瀏覽: “死黨”帶來的麻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黨”帶來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