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頭髮帶來的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帶來的麻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頭髮帶來的麻煩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今天中午,媽媽叫我去洗頭。接着,媽媽就走了。

  我立刻來到舅舅家裡,因為他家安裝了太陽能熱水器。開了水龍頭,我先打開熱水龍頭,馬上把頭伸過去。啊,好燙呀!我迅速調好出水的兩個龍頭,把水溫調到比較合適的溫度。我再把頭伸過去。啊,這時,我感到特別舒服。太好了!我把頭髮弄濕了以後,關了水龍頭,拿起一瓶洗頭膏倒出了一些洗頭液到頭髮上。我搓揉了一下。可是,沒有什麼泡泡。我再倒了一些洗頭液到頭髮上。接着,我又搓了起來。好了,現在我搓出了許多泡泡來了。這時,一些泡泡弄到了衣服上去了,把衣服都打濕了。我立刻拿來一塊干毛巾擦去了那一些泡泡。然後,我再次開了自來水龍頭,把頭上的泡泡都沖洗乾淨。

  這時,我一不小心,把一些髒水弄進了眼睛裡面去了。我覺得非常難受。眼睛裡面酸酸的,還有一些痛,怎麼辦?媽媽又沒有在我的身旁。我只得停止沖洗,用一塊乾淨的毛巾擦了一下眼睛。這一下我才覺得眼睛不難受了。接着,我又繼續清洗起來。我沖了一次又一次。後來,我發覺衝下來的自來水不滑手了,我才停止了沖洗。我拿起干毛巾把頭髮擦乾。我又用一塊乾淨的毛巾在水龍頭下面沖洗了一次,擰乾,洗了一洗臉。好了,我覺得今天這一次洗頭全部由自己進行,洗得也不錯。

  然後,我拿出吹風機把頭髮吹吹乾。好了,現在洗頭過程全部結束了。這時,我覺得頭髮長了也真夠麻煩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頭髮帶來的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帶來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