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桐廬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桐廬遊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春假第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門口,與同學們一起坐車去桐廬旅遊。一路上的風景非常美麗,我和同學們一樣非常開心。  

  到桐廬后,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桐廬的田間小路上、江面上飛翔。我飛進觀音殿,在菩薩前許了個願,願我們全家身體健康,願我讀書成績越來越好;我飛到牛車上,和趕車的老爺爺賽歌,唱得老爺爺笑掉了“牙”;飛到精巧的龍舟上,穩穩地坐在木椅上,我一會兒和舉槳隨波漂流,時而和同學們打水仗,濺起的水花像一顆顆珍珠撒到了我的臉上、手上,感覺涼涼的舒服極了。一群群小魚兒在很清很清的水裡游來游去,我把手上的水槍輕輕的、慢慢的放到水裡,等了一會,一條小魚終於游進了水槍,我高興的大叫“我抓到小魚了!我抓到小魚了!!”  

  玩完了水上的節目,我們又回到了田邊,參加了燒烤活動。也是我這次春遊最感興趣的活動,大家和我一樣迫不及待地把各自從家裡帶來的燒烤食品拿出來一樣一樣地穿在鐵絲上。我先把貢丸放在炭火上烤,慢慢地我聞到香味,聞着聞着忽然我聞到了一股焦味,我連忙一看,原來是我的貢丸烤焦了,連忙翻了一面,這下我可仔細了,我不停地翻動着貢丸,真香啊!聞得我口水直流。終於烤好了,我一口一個,將烤好的貢丸吃進了小肚肚裡。我又非常熟練地將香腸、素腸等食品烤好,烤得我滿頭大汗,吃得也津津有味,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出來的,吃在嘴裡特別有味道。

您正在瀏覽: 桐廬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桐廬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