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這個願望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吧?不錯,我就是要做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偷凈世間一切不好的事物,讓世間只剩下美好與快樂。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將每位病人的病都偷走,讓世界上不再出現病人,讓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地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不再受到病魔的危害,不會再聽到因生病而發出的呻吟。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偷走世界上所有的毒品,讓毒品不再傷害世界人民的健康,不讓毒品將人們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讓那些誤入歧途的人走回正道,做回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將世界上的戰爭全數偷走,讓世界上到處充滿和平的氣息,見不到戰場的硝煙,聽不到炮火的轟鳴,讓世界各國人民都能夠安居樂業,享受美好甜蜜的生活,不再飽受戰爭的苦難。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將沉迷於網絡遊戲的青少年的網癮給偷走,讓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將網癮戒掉,從此認真學習,為祖國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為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偷走窮人的貧困與飢餓,讓窮人也能有一個風吹不着、雨淋不着的安身之地,讓窮人也有一份穩定的收入,讓他們不再挨餓受凍,也能過上平常人一樣的好日子。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偷走人們的傷心與難過,讓每個人都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沒有憂傷,有的只是滿臉燦爛的笑容和喜悅。 

  假如我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我會偷走人們的辛苦與勞累,讓工作與學習了一天的人們感覺不到勞累。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名神通廣大的小偷,這樣,我就能幫助人們偷走一切不好的事物,讓世界充滿和平與寧靜,讓世界充滿美好與快樂。啊!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名神通廣大、為民造福的小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