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袁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袁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多少次問過我自己:長大了幹什麼?我想過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也想過當一名保衛祖國的解放軍戰士,然而,我最大的夢想是有一支馬良神筆。

  我想有一支馬良神筆的原因是,能幫助更多的人過上更快樂的生活。

  我要畫什麼呢?於是,我靈機一動,想起了給災區的小朋友畫一些他們需要的東西。他們需要什麼呢?我想:那裡的小朋友一定需要學習用品吧!於是,我拿起了神筆,畫了一些桌子,椅子和書……我幫助了那裡的小朋友,讓那裡的小朋友生活更加豐富了。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加強體育鍛煉,為實現理想打好堅實的基礎。我相信,我的理想總有實現的一天!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袁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袁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袁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