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吧!比如有的同學夢想變成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在林中歌唱;有的同學夢想成為足球明星,在奧運會上爭奪金牌;還有的同學夢想成為科學家,種的玉米比暖瓶還大……你猜,我的夢想是什麼?嘿嘿,我的夢想就是當主持從。

  我天生一張薄嘴皮,能說會道,我喜歡聽故事,講故事,更喜歡演講和主持。每當我聽到一個新的故事,就喜歡繪聲繪色的講給別人聽。如果,得到大家的稱讚,我就很得意。我喜歡李詠叔叔的幽默,喜歡楊瀾阿姨的機智,大方,還喜歡金龜子的活潑,可愛。他們輕鬆,自然的方式總能把我深深的吸引。

  中午,我坐在椅子上,正在寫作業。或許是我太盼望成為主持人了,突然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翱翔在我未來的藍天中……某年某月某日我來到了中央電視台,走進《挑戰主持人》的演播大廳。一走進演播大廳,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絢麗的舞台,明亮的燈光,整個大廳猶如天堂一般。閃爍的霓虹燈,把演播大廳裝扮得格外迷人。我站在舞台上,台下觀從的目光都投注到我身上,眼前的話向,似乎有千斤重。此時的我只感覺心在跳,血在沸騰,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笑將為觀眾所注意,我講了一個動人的故事,隨着情節的變他,觀眾逐漸被我的故事吸引。我出神入化的表演使觀眾陶醉。我的表演得到了評委的一致稱讚,李詠叔叔笑着擁抱我,邀請我和他一起主持《非常6+1》,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撲通”“哎喲!我的屁股”睜眼一看,我竟然坐在地上,原來是個夢呀!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堅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夢想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