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快要離開小學了,我的心中莫名其妙升起一股心酸的感覺。我對這所小學的感情並不深,可不知怎麼的,現在倒覺的很難受。

  我的母校,哦,現在還不該是母校,可也快了,也將成為我心中那所童年之校了。相信我這種感覺,所有五年級的學生都會有吧!

  我捨不得這所小學,捨不得王老師,捨不得葉老師,捨不得張老師,但我最捨不得的是王老師……

  王老師雖然有是對我們很兇,但我們知道,是我們不好,惹王老師生氣了,可我們班就這個樣,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置之不理。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王老師,因為王老師搞笑又和藹,所以我很喜歡王老師,可能全班都喜歡王老師吧!

  我的小學,我的童年!!!!!

  上海浦東新區蓮溪小學五年級:王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