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林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林小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實德隊

  

當我第一次跨進環境優美的時,我就非常喜歡它。在這所美麗溫馨的校園裡,我快樂的學習、生活和成長。

每天清晨,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來到學校,總喜歡看看清澈的魚塘里,幾條快樂的小魚在那兒嘻戲。然後,坐在魚塘旁的小亭里,看看五顏六色的小花,聽聽小鳥清脆的叫聲,呼吸這兒新鮮的空氣。

走進嶄新的教室,寬敞而明亮。一排排、一行行整齊的桌椅,乾乾淨淨。在這裡有朗朗的讀書聲,有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們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孜孜不倦的傳授給我們知識,讓我們懂得怎樣做人,怎樣學習。

課間休息時,我和同學們來到寬闊的綠色操場,踢足球、打羽毛球、跳繩、跑步,鍛煉身體。在學校開展各種各樣精彩的活動中,我學會了尊重、團結、友愛和理解。在這像家一樣的校園裡,在辛勤園丁的細心呵護下,我們茁壯成長。

我愛雙林小學。在這裡,有敬愛的老師,有可愛的同學,有歡樂健康成長的我!

您正在瀏覽: 雙林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