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七年真是不堪回首,覺得非常痛苦,因為幾乎不知所為!我為什麼上學?學些什麼東西?有什麼意義?我讀書有什麼收穫?有什麼值得回憶的?腦子裡空的只剩下一想起來就莫名的苦惱。

  每天上課就是聽課,不知道聽到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做一些練習題。課堂講過的題目和類似的試題才會做,一旦改變比較大,上課時沒聽過的題,或者需要轉彎的題目,幾乎不會怎樣動腦去做。我沒有思維啊。老師你講什麼啊,老師啊!你那可怕的眼神,嘴裡喃喃自語。

  語文和數學,都靠讀,“秋天來了,天氣涼了,大雁往南飛,一會排成一個一字,一會排成一個人字……”“1、1得1;1、2得2……”還讀了些什麼?期末考,為了排名次,複習時不知老師怎麼會有考試的題目,讓我們讀熟了再考。背不出來,傍晚要留堂。天啊!到底怎麼回事?

  下課第一時間都是懶散或者去撒尿。因為課間只有10分鐘,時間短,慢慢不去想玩什麼了,麻木了!唯一過癮的就是無聊地圍觀別人之間的衝突,就是圖個看。例如冬天看看別人坐在乒乓球旁的兩級階梯上擠油,或者偶爾圍觀別人打架。天啊!我到底要幹什麼。

  七年,無知,沒思維,沒思想,沒主見,我在找什麼,發獃!

 初一:游洪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