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喝可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喝可樂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媽媽就經常跟我說,口渴的時候要多喝白開水,其他的像飲料、雪糕之類的都不解渴,而且對身體不好,但是我常常覺得因為白開水沒有味道,就喝可樂,只要是出來玩感覺口渴了,就會去街邊的小攤上買一瓶冰鎮的飲料,那個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可是在今天的科學課上,老師講的一番話,讓我從此打消了喝可樂的念頭。老師說,可樂是一種碳酸飲料,由於人的身體是由骨骼組成的,喝的碳酸飲料太多的話,會使得碳酸和骨頭產生化學反應,等到人老的時候會讓人得骨質疏鬆之類的疾病。聽完老師的話,我竟然隱隱覺得自己身上的骨頭在吱吱呀呀的作響,心裡害怕極了,再也不想和可樂了。

  同學們,為了自己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後渴了的時候,還是多喝白開水,少喝可樂吧!

您正在瀏覽: 少喝可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喝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