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可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可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可樂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上課時,郭老師帶來了一瓶可樂要和我們分享,我們高興極了.

郭老師看了看可樂瓶,發現可樂太少了,不夠我們喝,於是我們一起想辦法,想了很久都沒想出來。忽然,郭老師不小心搖了一下可樂,冒出了氣泡而且漲了一點。我們驚奇地問到:“這是為什麼呢?”“對呀!這是怎麼回事呢?”郭老師也忙問到。有的同學說:“是泡泡。”有的說:“不對。是可樂。”“……”同學們七最八舌的議論着。這時,郭老師說話了:“這是工人叔叔再製造可樂時往裡面強壓進了二氧化碳,一搖,二氧化碳就和一些可樂就變成氣泡了。我使勁的搖,可樂瓶里氣泡就會越來越多,會充滿整個瓶子。”聽到這兒,同學們都恍然大悟的笑了。這時郭老師邊打開瓶蓋邊說:“現在我們開始喝可樂了!”話剛說完,可樂“絲、絲、絲”的一聲“沖”了出來打濕了郭老師的衣服和手。同學們都驚叫了起來:“哇……怎麼可樂會向外沖呢?”“這還是二氧化碳……等會你們喝下去可樂時呼出來的也是二氧化碳。”郭老師慢聲慢氣的向我們解釋着。

郭老師等到氣泡沒有時就打開瓶子,問我們:“想不想喝呀?”我們齊聲回答:“想!”我們連忙拿出水杯,爭先恐後地想喝到可樂。郭老師把可樂分給了我們。我們端起可樂一飲而盡,感到好涼爽啊,可樂真是甜潤又可口,都好想再喝點。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發現了很多的關於可樂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喝可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