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張延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張延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難忘恩師

  張延宇

  鮮花感恩太陽,是因為太陽一直給予它溫暖;綠草感恩雨露,是因為雨露一直滋潤着它乾燥的身軀;孩子感恩父母,是因為父母把他們養育;學生感恩的是老師,是因為老師幫助我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

  老師,是我們從小的啟蒙導師,是他們把一生的結晶教給我們。

  現在,我們已經五年級了,很快就要升初中了,所以,換了幾位老師。可我沒想到竟把一直勤勤懇懇教我們的董老師給調走了。

  董老師是個很認真的老師,她明知科學是開卷考試,可還是那麼認真地給我們發資料、出試題,把精力全部傾注在我們的身上。

  董老師,您知道嗎?我是多麼的想念您,您的心裡裝的只有我們,一直想着我們。您還把學習方法教給我們,使我們受益匪淺。

  恩師,我好想念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張延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