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快樂樂地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地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快樂樂的一天 

今天,我們去森林公園玩。其中有姨丈、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去玩。我們坐車大約坐了半小時,就到了公園大門。我和姐姐看到有遊樂場就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隨着人群走到了遊樂場大門前。 

在遊樂場大門牌子的前方,抬頭一看,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遊戲名稱,那裡有:空中纜車、過山車、空中飛船、雙龍出海、碰碰車、古炮打板、劃劃打打船、轟天地震……我最喜歡過山車和雙龍出海。 

當時我坐上雙龍出海時,它就像搖籃一樣地搖了起來。我以為它就是這樣搖地,就跟姐姐聊了起來。忽然,它猛地搖了一下把我們甩在了半空中,可以說轉了180度,我和姐姐嚇得心驚肉跳。緊接着飛船轉了360度,當時我覺得頭要掉了,我趕緊閉上眼睛,可剛閉上眼就覺得頭昏眼花、頭破血流,覺得腳上只有一條皮帶了。接着又轉了一圈又一圈。 

當我下來時才知道剛才是指控員按的。 

接着,我們坐上了過山車,過山車先是慢慢地向上滑動,然後快速後退,再轉一個圈。再轉圈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頭在下,腳在下。當快到第二次轉圈的時候,我和姐姐“啊——”地一直在尖叫,並且緊閉雙眼。一陣頭昏腦脹之後,車子就緩慢的停了下來。 

當我下來時,我對爸爸說:“這次遊玩真是一次膽量的考驗啊。”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地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地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