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閆老師——邢愛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閆老師——邢愛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恩師閆老師——邢愛學 標籤:難忘恩師作文 愛學習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 恩師作文

站長 陳老師。

  難忘恩師閆老師

  邢愛學

  閆老師——我們曾經的班主任,您在教我們班的時候 ,我們經常惹您生氣,現在,我就在這裡跟您說一聲“對不起”。

  9月1日 的時候,來了一位新班主任,上完她的第一節課,我們便議論紛紛:“這位老師太急躁了,沒有閆老師那樣耐心,而且這位老師太嚴格了,動不動就訓,咱們閆老師很溫柔,愚人節還給咱們講故事!唉!”為什麼?為什麼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記得那次,我考得不錯,想翹翹尾巴。這時,閆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這次考得好不能驕傲,要認真地複習,爭取下一次考得更好,努力吧!孩子!”回到教室,我不再張揚,而是準備好下節課的東西之後看課外書。

  可是,這一切不會再有了,因為閆老師已經教一年級了。

  難忘恩師閆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閆老師——邢愛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閆老師——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