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爺爺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奶奶;

  您們好,我是你們的孫女琴琴!

  我之所以提起筆來給你們寫這封信,是因為你們有個重男輕女的毛病。每想到這裡,許多往事便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不知你們還記得嗎?“那是一個深夜,我和弟弟都睡著了,半夜裡,我突然聽見門咚的一聲響了,於是,我很害怕,怕是小偷進來了,就躲在被窩裡一看,就發現你們拿着一塊香噴噴的雞腿進來了,正在那兒叫醒弟弟,本以為叫醒了弟弟準備再叫醒我一起吃呢!頓時,弟弟醒了大叫,你們趕緊用手矇著弟弟的嘴,小聲地囑咐弟弟說:小聲點,千萬不要讓你姐姐聽見。此時,我傷心極了

  還記得有一次,是中午吃完飯,我就先去學校了,弟弟還在後頭,到了學校,我一望後頭,看看弟弟有沒有跟上,就看見弟弟弟弟手裡拿着一個一元錢的硬幣,於是,我就跑到他的跟前,問:你哪來的錢,弟弟說:是爺爺奶奶給我的,我說:我怎麼沒有?弟弟說:爺爺奶奶叫我不要跟你說他們給了我錢……我難過極了,眼淚不禁地從眼眶裡流出來。

  親愛的爺爺奶奶,你們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我也是你們的孫女呀!難道只因為我是女孩嗎?聽媽媽說:在我出生的第一天你都沒有來看過我,就因為你們閑我是個女孩。只有我那辛勤的外婆外公在那兒忙東忙西的……

  爺爺奶奶,請你們分點愛給我吧!我也需要你們的愛,我並不比弟弟差,每次考試,我都比弟弟高,弟弟做的事情,我會做得更好!爺爺奶奶,希望你們看后不要生氣,我只是希望你們能愛我。

  祝你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事事順心!你們的孫女:琴琴

  2012年11月15日

  五年級:曹琴

您正在瀏覽: 致爺爺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