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條未發出的短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未發出的短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風,肆無忌憚的刮著,不斷撩起?O?O的衣角。 

  ?O?O在教室門口坐着,從門縫中不時刮過一陣風,?O?O被凍的瑟瑟發抖。 

  ?O?O中午去上學時,在家和媽媽吵架了,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弱小的她時不時地打着冷顫。?O?O總是拿起手機,放下,又拿起,再放下...... 

  風,更加放肆地刮著,?O?O家的窗戶被颳得砰砰亂響。?O?O的媽媽去關窗戶時,看到?O?O的外套在家裡。媽媽的心微微顫了一下,走進裡屋躺了下來。 

  ?O?O的媽媽今天不舒服,請假沒去上班。錶盤上的針一圈一圈地轉着,5:00整了,?O?O該放學了。媽媽這樣想着,手卻不聽話的拿起了手機,開始寫短信,?O?O媽媽按了一會兒,累了,累了...... 

  終於挨到了下課,?O?O硬着頭皮回家當面向媽媽道歉。 

  風,似乎又大了一點,?O?O縮了縮脖子,朝家的方向走去。 

  ?O?O開開家門,直奔屋裡套上了外套。?O?O心頭一熱,還是家裡暖和。?O?O向往常一樣,倒了一杯水,向裡屋走去。 

  不知何時,風停了,蛋黃的落日露出了笑臉。 

  ?O?O知道媽媽今天不舒服,輕輕的把門打開,輕輕的放下茶杯,又為媽媽輕輕的掖了掖被子,就在一剎那間,?O?O看到了媽媽手裡緊握的手機,?O?O又是輕輕的拿過手機,無意間按亮了屏幕,?O?O呆住了,好久好久,?O?O哭了,屏幕上寫着這樣九個字: 

  寶貝,冷不冷?媽媽吻你! 

  ?O?O搬來了凳子坐在床邊,充滿歉意的雙眼望着熟睡的媽媽。 

  許久,蛋黃的落日下班了,月亮上起了夜班。 

  ?O?O就這樣趴在床邊睡著了,靜靜的月光灑進小屋裡,媽媽靜靜的注視着?O?O,眼眸里全是道不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條未發出的短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未發出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