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奶奶笑一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笑一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又到了,今年學校大隊倡導的主題是:爺爺奶奶,你們是最閃亮的主角。今年的重陽節作文是十分特殊的題目:“爺爺奶奶笑一個”。

  重陽節到了,我翻看自己的照片,發現我的照片特別多,而爺爺奶奶的照片卻寥寥無幾。我心想,為何不利用重陽節幫爺爺奶奶拍幾張照片呢?心動不如行動,我立馬找來照相機偷偷對準爺爺奶奶在一起的最佳鏡頭,迅速按下快門,“咔嚓”一聲,拍下了一張照片,一看照片,哎呀,這張照片奶奶突然走開,照片模糊不清。我心想,找好機會,再來一次。

  等了幾分鐘之後,再次找了一個好機會,又是一聲“咔嚓”響起,我打開照相機檢查照片,這張照片也不理想,我着急的對着他們說了:“爺爺奶奶,你們表情別那麼嚴肅,給個笑容好不好呢?”奶奶聽到這話就說:“哎呀,我們都老了,不用照了。”我說:“爺爺奶奶,你們配合一下好嗎?”爺爺奶奶聽了我的要求,對着我的照相機坐了下來,我急忙按下快門,看了看照片,他們分得太開了,沒有一點親密的樣子,爺爺奶奶的神情太嚴肅了,不夠開心。我學着大人的口氣,不滿的說:“你們能不能靠近些,表情放輕鬆自然一點,想想我的進步和表現,這樣就會多些笑容。”這次爺爺奶奶可是給足了面子,對着鏡頭自然的微笑着,我趕緊拿好照相機,對着他們說:“西瓜甜不甜?”當爺爺奶奶說“甜”的那一瞬間,我輕輕按下快門,又一聲“咔嚓”聲響起,我看了看照片,Yes,成功了。

  照片中爺爺奶奶笑得多麼燦爛!非常開心的表情。我趕緊拿着照相機拿給爺爺奶奶看:“你們看看自己的笑容。看看我的技術是不是挺好的。”爺爺奶奶看了之後,露出愉悅的笑容。

  五年級:飛掠憂傷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笑一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笑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