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草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草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里,有一個百草園,它在圖書室的旁邊,裡面有美麗的小花,有青綠的小草,我就慢慢和你介紹吧! 

  春天來了!海棠樹的綠葉長出來了,小草從土地鑽出來,鳳尾竹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這是多麼可愛的一幕呀! 

  夏天來了!鐵針樹長出了柔軟的小鐵針,桂樹長出了星星點點的花包,飽脹的快要破裂似的,海棠花開了,小草長壯了,叢竹和鳳尾竹都更上一層樓,叢竹已經把頭探到了星海二樓了,再過幾年,說不定它的頭又要伸到3樓去了! 

  秋天到了!海棠花開得更加美麗了,紅紅的花朵,掛在樹枝上可愛極了!鐵針樹長出的小鐵針也長得非常硬了!那撲鼻而來的香味是從哪飄出來的?哦!原來是那星星點點的、只有綠豆大小的黃色桂花開了,真是太香了!不過小草已經黃了,相信明年春天它還會從土裡鑽出來,竹子也會長出小筍芽。 

  冬天來了!小花小草都枯了,只有幾株松樹和竹子在冬天站立着。 

  百草園裡的小昆蟲也很多,記得三年級我們來捉蝸牛的時候,把這片樹葉弄開,那樹榦上竟有一隻蝸牛,說明小昆蟲也喜歡這地方,晚上有蟋蟀唱歌,白天有千足蟲跳舞,真是太有趣了。 

  裡面,人工做的小橋流水,也挺有意思,小溪嘩啦啦的流着。還有兩隻小鹿,一隻在吃草,一隻在休息。 

  學校的百草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百草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