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讓人誤會的短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讓人誤會的短信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着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服務員:流氓!(六毛)商人:六毛?這麼平宜。我來三晚。 

  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着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着我腳啦 

  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我怎麼忍心看着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着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讓人誤會的短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讓人誤會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