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放暑假,我就訂下了計劃;每天上午做暑假作業,下午去游泳館游泳。 

  一天下午,我們來到游泳池,只見天邊的餘輝灑在游泳池裡,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浪尖上跳躍,“撲通,撲通!”水花在人群中開放。人們在水中流動着,嬉笑着,打鬧着。爸爸“撲通”一聲躍入水中,自由自在的遊了起來,像一條蛟龍,若隱若現。 

  爸爸潛在水裡,偷偷地遊了過來,而我呢,自顧自地拍着水花嬉戲着,忽地一聲,爸爸探出頭來,嚇了我一跳,看到我在潑水,打趣地說:“兒子,這可不是洗澡堂喲!” 

  “呵,呵呵!”周圍的人笑起來。“我這是在做游泳前的準備呢!”我趕緊自我解嘲。 

  “來,兒子,我們去前面水稍深點的地方,我教你屏氣。” 

  “不,我不去。” 

  “來,沒事,跟着我。” 

  爸爸向前游去,可是游到目的地之後,才發現我站在原地紋絲不動。 

  爸爸又重新遊了過來,眼珠一轉,想出一個“誘‘敵’之計”,“目標——正前方——開火!”一串串“水炮彈”向我飛來,我一看有水仗可打,也不甘示弱,連忙發出一串串“水導彈”。爸爸見我中計,高興得咯咯直笑,可我卻全然不知,只顧着和爸爸打水仗。 

  爸爸邊打邊退,我邊打邊追,就這樣把我引到了深水區。 

  漸漸地,水沒過了我的胸部,快齊脖子深了,我才如夢初醒,忙收住腳,往後退到齊胸脯左右深的地方,只好聽爸爸擺布。 

  爸爸先教我屏氣,由於是第一次練,我嗆好幾口水,常常忘了是在水裡,堅持不住了就呼吸,練了好幾次,終於能讓自己浮起來,屏二十秒左右。 

  第二天,第三天,我學會了蛙泳手、蛙泳腿,因為這個不難,很容易學會。 

  最難的是換氣,每換一次氣,我就會沉下去,最多也只能連續換三次氣。而有些時候,由於沒在水裡吐掉氣,換氣的時候時間很短,所以很難呼吸到新鮮空氣,在練了幾個下午之後,我能在淺水區遊了,就是不敢到深水區游。 

  爸爸拿出一個事先準備好的游泳衣,對我說:“兒子,穿上去,大膽地游,沒事。” 

  我接過救生衣,心想;這有什麼難的,有了救生衣,難道還怕淹死不成?我穿上游泳衣,安心地游着,趁我不注意,爸爸潛入水下,偷偷拔掉了救生衣的氣門塞。 

  爸爸提前上岸,大聲鼓掌:“兒子畢業了!”我莫名其妙地爬上岸,才發現救生衣是癟的,我板起臉,嚴肅的說:“好啊,竟敢謀害我,該當何罪?看我把你推下去。”哈——哈! 

  游泳是暑假裡最好的健身去處,這次學游泳,又讓我學會了一種求生本領。

您正在瀏覽: 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