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什麼運動是最解暑的呢?不用說,當然是游泳了。可是我還不會游泳。怎麼辦?於是,爸爸帶我到際都游泳池學游泳。 

  來到游泳池,只見一片清澈的池水蕩漾着,而水中的人們正嬉戲玩耍。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游泳褲。呵呵,看起來還有幾分陽剛之氣呢。不等爸爸換完褲子,我便從淺水區下了水。 

  嗬,水好涼呀,一下水渾身的暑氣頓時煙消雲散;水好清呀,在水中還能照見自己的影子...... 

  爸爸下了水,開始教我學游泳,先教我潛水:深呼吸、把頭漫入水內。當我把頭漫入水內時,耳邊傳來嗡嗡的響聲,微微睜眼一看,還能看見池內人游泳的姿勢呢! 

  學會了潛水,下一步就是學蛙泳嘍。爸爸先示範了一便:手划、腳踢、身體放平、前進、再換氣。在這過程中,我發現身體會不由自主地浮上水面。這是為什麼呢?

  我疑惑不解的詢問爸爸。原來這叫做水的浮力:水對物體向上和向下的壓力差就是水對物體的浮力。浮力總是豎直向上的。哦,原來游泳還有這麼多的學問呢!懂得了水的特性,學游泳也就輕鬆多了。瞧,我可以自由自在來回遊了呢! 

  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可以輕鬆自如地來會遊了。在這個酷熱的夏天,我還要游泳、游泳...... 

  【本文又刊登於8887)】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