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吵變成歡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變成歡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爭吵變成歡笑

馮凱瑞

這一天,花園裡陽光明媚,天空上飛着歡樂的小鳥,不知何事,花園裡成了爭吵的花園。

“哦。”明白了,原來,百靈鳥、花喜鵲、小燕子等,比賽誰唱的歌美妙動人呢。

百靈鳥用輕盈的聲音來說:“我唱的歌好聽,因為我有美妙的歌喉,美麗的羽毛,漂亮的舞姿伴着我的歌聲。”

鳥兒說:“我唱的歌好聽,人類和動植物們喜歡聽我的歌聲,我天天在樹枝上給大家唱歌,給人們唱歌使人們精力充沛,多好呀!”

小燕子說:“何必在這鬥嘴呢!我有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比賽吧,看誰唱得好。”

大家都努力地唱着歌,百靈鳥用自己的歌聲、舞姿吸引了動物們,很多鳥兒都用歌聲打動了動物們,人類也停止了幹活……最後大家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大家歡樂地笑了,從此,花園裡美妙的歌聲迷住了大自然。花園裡原先是爭吵,現在又是歡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爭吵變成歡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變成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