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盛夏的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盛夏的梧桐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貴州,大街小巷裡都能見到一個高大筆挺的身影—梧桐。說實話,以前我並不是特別喜歡梧桐樹,那是因為在廣州幾乎見不到他們,而在這兒,天天看梧桐,倒使我喜歡上它們。 

  貴州人喜歡梧桐,是因為它能遮陽散熱。而我喜歡梧桐,卻是因為它獨有的快樂與活力。 

  它的快樂與活力,在盛夏表現得最為突出。盛夏時期,暑氣難擋。但你看看那些梧桐樹,全省上下立刻就有清涼的感覺:它那如巴掌大般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猶如金子一般璀璨奪目,彷彿星星一般閃爍不定。那小蒲扇似的葉子,挨挨擠擠,組成了龐大的樹冠,好似一頂撐開的綠絨大傘。每當微風吹來,那些身穿綠色絨衣的小精靈便開始跳舞,樹面上湧起層層葉浪,起伏不斷,可愛無比。 

  “叮鈴鈴…”孩子們放學了,來到樹下,開始做遊戲、跳格子、捉迷藏……別提多高興了。夜晚,老人帶着孩子,坐在樹下,給他們講動聽的故事,大樹下不時傳來稚嫩的笑聲。 

  我愛你,盛夏的梧桐樹,你的快樂與活力,將永遠的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盛夏的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盛夏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