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星期五,爸爸給我報了一個游泳訓練班。因為我抵抗力差,我爸爸希望我多參加體育鍛煉,把身體煉得強壯些。一到游泳館,我就發現那裡有很多學游泳的小夥伴。

  開始學習了,教練吹了一聲口哨說:“集合了!”我們趕緊集合,迅速排好隊。教練說:“我們先做熱身運動。”教練吹一聲口哨,我們就跟着教練的節奏做。我們做完了熱身運動,開始學習基本動作。教練說:“第一項,收、翻、蹬、夾四個動作,大家一起做。收要把腿合上,把腳綳直;翻要把腿合上,腳尖要翹上去;蹬要把腿伸直,腳尖也要翹上去;夾要把腿伸直合上,腿要綳直。”

  學完了基本動作,教練又說:“拿浮板和浮球,準備下水。”我們拿上浮板和浮球來到水邊,繼續做收、翻、蹬、夾。接着又是一聲哨響,教練說:“下一項,喚氣,喚氣是先吸一口氣,把頭埋進水裡吐泡泡。”教練給我們示範了一下,接着我們也試着教練示範的做,果然成功了。

  下到水裡,我們又是抱板收、翻、蹬、夾。我遊了一下,一下就喝了一大口水。教練看見了說:“你要掌握平衡,要放鬆,你不放鬆就會沉下去。”我聽了教練的話,試了試,果然可以浮在水面。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學習時間到了,我們在岸上集合。教練說:“抱頭下蹲五十個。”做完了下蹲,我開心地和爸爸回家了。

  這次學游泳收穫可真大呀!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三年級:李劉銘宇(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