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着又一次,在老家的時候,我們一家來大海水浴場游泳。到了海邊,只見銀色的海浪蹦着,跳着。像一群小孩湧上岸來,和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我急忙抱着救生圈,跳進了海娃娃中間

  開始我有點膽怯,只在淺水中和浪娃娃玩耍。調皮的浪娃娃把我當做他們的玩物,一會兒把我拋得老高,一會兒把我扔下來。趁我不注意,又把我扔到了海灘上,幸好我帶救生圈,才沒磨破肚皮。我隨波逐流,成了他們的玩具。

  我一生氣,抓起救生圈,就游到了海的深處。這裡的浪小多了,也變得溫柔了。的一個個細浪打在臉上輕輕的,涼涼的,我們和好了。

  大海里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得不像大海告別了。我上岸,我望着海水像:再見了,大海!

  鎮江市雲陽二小五年級:王威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