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1班 趙浩洋 

  暑假裡,我來到日照哥哥家學游泳。 

  第一天,我和哥哥一塊到了游泳館,老師先讓我們做了一下準備活動,然後教給我們腿上的動作要領:收,兩腿並擾往裡曲;翻,兩腳分開向里勾;蹬,勾起腳用力向兩邊蹬,寬度越大越好;夾,兩腿並擾。然後從頭再來一遍。手上的動作要領:兩手伸直,分開,奮力向兩邊划水,轉一個圈,兩后併攏,向前伸,然後不停的重複。 

老師講解完畢,就讓我們帶上泳袖,開始下水。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一會想着自己像魚兒一樣在游泳池裡游得飛快,大顯身手,一會又想自己像一塊石頭一樣掉進了池底。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跳得像要蹦出來。一進水裡,我就感覺到和在岸上的時候大不一樣,輕飄飄的,自己好像一下變輕了,很舒服。我開始在水池裡游起來,可是身子就是不往前走。我靜下心來,想着老師教的動作要領,收、翻、蹬、夾……終於往前走了,我有些得意,便加快了速度,沒想到才遊了一小段,就感到手酸腿軟,游不動了。我只好抓住繩子休息了一會,就又開始向前游。快到對岸時,我把頭放低了一點,卻不小心嗆了一口水,我趕緊又把頭抬起來。剛把身子露出水面,就發現比在水裡的時候重了很多。上岸之後,發現兩條腿幾乎撐不住身子了。下課了,我在回家的路上都還在想今天學游泳時發生的事情。 

  接下來的每一天里,我都有新的進步,我游得更快了,嗆水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最後一天,是學生們表演的時間。老師讓我們摘掉泳袖游,我很興奮。可是摘掉泳袖游后,一進水裡,我就發現浮力變小了。我奮力向前游,可是很快就沉下去了,嗆了幾好口水,我努力的游,可很快又沉下去了,這回嗆得水更多了,老師只好讓我帶上泳袖游。唉,我的表演以失敗告終。 

  因為學游泳,我的暑假充實了很多,只有一點讓我覺得可惜,因為練習時間短,在游泳課學習結束時,我還是沒能摘下泳袖游泳。所以明年暑假,我還要再來學游泳。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