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天下五,我們一家人和濱哥一起到我們的母親河——韓江游泳。 

  到了韓江,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褲,只聽見濱哥撲通一聲跳到水裡,我也緊跟其後,跟着濱哥一樣跳到水裡。誰知我一跳下去,就沒站穩腳,直接沉下去。幸好濱哥游過來,將我給救起,不然的話,我可能就會被淹死。 

  記住了這個教訓,我就馬上到淺一點的水裡。這時,正好遇見同班同學——黃婷也在學習游泳。妹妹游到我身邊。我們三人一起學習游泳、玩水,這時,爸爸游過來,教我們如何游泳,真是“聽君一席話,聲讀十年書”啊! 

  自從聽了爸爸的話,我們三人覺得游泳並不困難了。接着,我走到岸邊開始練習,有時被水淹到;有時腳抬不起來;有時無法呼吸。可是,我堅持不懈,終於學會了游泳。 

  那天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條小魚,在海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