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夕陽還在天邊留戀的時候,我和袁聰姐姐沐浴着美麗的晚霞,結伴去新余中學游泳池游泳。我倆換上漂亮的泳衣,一起來到泳池邊。我看到這個泳池由一大一小兩個泳池組成,給我的感覺很新穎。池水瓦藍瓦藍的,清澈見底。許多人在這裡嬉水。有的人在在水中像魚兒似的游得正歡,有的人自己帶着游泳圈在水中不停地撲騰,還有的人沉在水裡一動不動地學憋氣呢。耳聽喧鬧的嬉水聲,眼看着晚霞粼粼的波光,我“撲通”一下,躍入水中。 

  我先去了小孩游泳池,可是水太淺了,才到我大腿,游不成。只好去大人游泳池游泳。我來到大人游泳池,水卻很深,我真是進退兩難哪!沒辦法,我只能在大人游泳池練習蛙泳,我雙手合攏向前一伸,頭就馬上抬起來吸一口氣,腳使勁往後一蹬,快速地向前游去,我感覺自己成了水中的青蛙特別興奮,練習了很多次,直到累得喘不過氣才歇了下來。 

  晚霞退盡,玉兔東升,我們游泳的時間也到了。可是游泳池讓我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