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體育中心去游泳。到了體育中心,這裡人聲沸騰,他們都在池子裡面追逐打鬧。我也忍不住,一衝,變進去了。沒想到這裡的地板這麼划,我一溜,變拌到在地。惹的周圍的人都往我看。哼!有什麼好笑的!看我游給你們看。我一栽,便栽到了游泳池,撲通一聲,水花四濺。我在裡面東拌西拌,已經喝了三口水了,就是起不來。幸好,我遇到了“游泳高手”,帥暢,她可是蛙泳、自由泳、仰泳……無所不能。她把我拉上來,很關心我,於是熱情地說:“你還不會游泳吧!我來教你。”我想,大概世界上沒有比帥暢更善良的女孩了。她用手托着我的下巴,然後教我怎麼游,我就這樣辦,手腳並用。都使勁拋……不一會,我體會到游泳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只是我不幹下水而已。於是,我一個人學鑽迷子,夷,我怎麼沉不下去?我這才領悟到了水有浮力的概念。 

  哦!我學會游泳了,我終於不會被弟弟瞧不起了……我太開心了,我終於在帥師傅的教導下學會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